蜻蜓( ´•̥ו̥` )

一个人只要活着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杀天学院(26)

26.冬天的来临(第一季完结)

“好了,我知道的就这些啦。”Eddie伸了个懒腰。感觉说了一大堆。

zack打了个哈欠。

原来说了那么久啊,Rachel看着窗外。

“现在好像都放学了吧,那么我们走吧。”Eddie走出教室。

zack看了一下Rachel“ray…”

Rachel疑惑的看着zack“怎么了?”

zack微微一笑“你现在想活着吗?”

“……嗯…不知道”Rachel现在还没想清楚。

zack扶额“那随便你吧。”

………

时间也过得飞快,已经到了冬天了。

Rachel从教室出来,外面的凉风向Rachel袭来。Rachel全身发抖

“好冷啊。”

“哟!ray!”zack来到Rachel身边,拍了拍Rachel“你怎么缩成“一团”了啊”

Rachel吸了吸鼻水“太冷了,zack不冷吗?”

zack也点头“你这么说,也还是很冷的。”

zack打量了一下Rachel,发现,她好像有点长高了?

“ray,你是不是长高了啊”

Rachel歪着头看着zack“好像是。”好像才见面的时候到zack的下巴,现在到嘴了。

然后,刚好看到了路过的Cathy。

“Cathy老师好。”Rachel向Cathy问好。zack只是“嘁”的一下。

“zack,看到老师要问好,知道吗!”Cathy翻个白眼。

“话说,今天你居然不跟那个眼球变态在一起。”zack说。

“啊,你说danny啊,他在医务室吹暖风呢。”

“那Cathy是去找danny医生吗?”Rachel看着正在开心的Cathy。

Cathy点点头。然后就走了。

医务室里,Cathy一打开门,一股暖气就飘出来。

danny看向这边“Cathy,快关门,很冷的。”

Cathy慢慢的走进来 抱怨道“那么冷的天,居然还要来学校。我真想一天天就带在被子里,但是医务室有空调我也觉得挺好的。”傻笑一下。

danny扶一下眼镜“嗯。Cathy你的脸好红啊”摸了一下。

Cathy惊了一下“呜哇,你干嘛。”

danny笑起来“你的脸好冰啊。”

Cathy别过头,瞄到窗外。

“danny!”

“嘘!医务室说话小声些。”

Cathy激动的指着窗外。窗外有些白色的东西飘下来。

“下雪了!”

danny惊讶的看着窗外“真的啊,好久没看到雪了”

然后听到外面一阵欢呼声。

“外面怎么了?现在还是上课呢!”Cathy站起来。

来到外面,看到一大群学生正在操场上欢呼。而且这些学生很是眼熟。

“等一下,我们班的这节课好像是…”

“自习课”danny接话。

Cathy内心崩溃。

“你们在发什么呆呢?”zack刚好路过,不用说,他有逃课了,而且才从厕所出来就看到一大群人跑到操场上。

“zack,你怎么在这?”Cathy问。

“我路过啊,而且好不容易下次雪,不去疯疯怎么行!”然后就跑了。

“你!”danny拍了拍Cathy的肩,摇了摇头“随他们吧。”

Cathy嘟着嘴“可是,我是班主任啊,gray校长又要批评我了!”眼泪汪汪。

“没关系啊我会陪着你的!”danny竖着大拇指。

上钩了“真的吗,你说的哦!”Cathy笑起来。

danny一脸黑线“嗯……”

在操场上,一大群人正在用手接着一小点白色的雪。

Eddie跳起来“呐呐,Rachel,你看你看。”接住了就给Rachel看,可是没到几秒就消失了。

“啊!消失了。”Rachel看着Eddie手上的雪。

“诶…现在下得好小啊。”Eddie看着天空。

“我说,我们会不会被Cathy老师骂啊”Rachel说。

Eddie摇头“应该不会吧。”

Cathy和Danny赶到“喂!我说你们啊,赶快回教室!”Cathy生气的说到。

本来不想管的,可是身为班主任的身份怎么可能不管。然后Cathy批评了全班的人。

……

晚上,雪是最大的,Rachel看着窗外,外面又是风吹着,然后雪一直下。

到了第二天,外面已经白雪皑皑。

冬天到了。

                               END(第一季完)


后记:因为现在也快考试了然后我就分了一个第一季和第二季。我也(随便)的把第一季写完结了,然后第二季的话我就等放寒假吧。爱你们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