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 ´•̥ו̥` )

一个人只要活着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新年快乐呀

新年快乐?

我们来一个比喻,如果Danny医生穿越到了Cathy小时候会发生什么。(会ooc)

是一个小短文。

看着眼前这个矮小又乖巧还很可爱的Cathy,Danny的心一直在发抖(太可爱了吧。)特别是这个水灵灵的翠绿眼睛。

Cathy抬头眯着眼睛看着这个高大身躯的Danny,指着他:“你是谁啊,为什么这样看着我?”

Danny蹲下来打量打量面前的小姑娘:“啊,我只是个路(熟)人”

Cathy眨了眨眼睛:“哦……那我走了,妈妈说过,不能跟不认识的人说话。”

Danny突然说:“其实我这样说不知道你相不相信我啦,我来自未来哦。”

“未来?你是说你来自未来吗?”Cathy有些相信Danny的话,因为小孩子嘛,就会有些好奇。

Danny点了点头。“那你想知道什么呢?”

Cathy想了一下“我就只想知道一件事,以后的我过得好不好。”

“……好啊,当然很好了。”

Cathy笑一下“我知道了!你不是路人,你其实是我认识的人吧。”

等一下,这不是推理文。

Danny觉得眼前的这个小不点太可爱了,忍不住揉了揉她的头。

“被你猜到了啊。”

Cathy看了看,就发现了Danny头上的一片新大陆

“等,等,好痛啊,Cathy放手。”Danny把Cathy的手拉住。

“这个,好像草。”

Danny叹了一口气“这个不能抓,听话。这个是头发”

然后,事情发生了。

“大叔,你身体变透明了哦。”Cathy指了指Danny的身体。

“啊,是吗。不要叫大叔,我还年轻。”Danny截了截Cathy的脸。

“哦,知道了大哥哥”

Danny笑起来“Cathy,我们以后见。”

Cathy也甜甜的笑起来“嗯,拜拜。”

…………

……

“Danny医生,起床了。”Cathy拍了拍Danny。

“好痛,Cathy你就不能轻点吗。”

Cathy揪住Danny的苗苗。“快走吧,gray神父他们就等我们了。”

Danny看着Cathy,突然笑起来“Cathy……”

“嗯?”

“新年快乐。”

然后的然后,他们吃上了热乎的饺子。

           END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