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 ´•̥ו̥` )

一个人只要活着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杀天学院(24)zack的过去

24.zack的过去。

我是…怪物。

因为,他们都这样说我。

在我小的时候,就被一个不认识的男人把我弄伤了。然后,一个女人把我送在了一个孤儿院里。那个女人,应该是生我的人吧。

在那个孤儿院里,我感觉还算可以的 因为他们都不敢欺负我。

“喂!我说啊,你好像不是人类呢。”

“啊?”我直直的盯着他看,他拉住我的领子。

“别这样看着我啊,你这个怪物。”

我抓住他的手,然后狠狠在他脸上打一拳。

好爽。

“好痛!”他大叫起来,然后当他要挥拳过来的时候,我抓住他的手把他按在地上。

旁边的人看到好像都去叫那个孤儿院的院长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大笑起来,这个感觉好爽啊。

“怎么回事?”院长跑过来,把我和那个小子拉开。

“啊?你说这个啊,我想打人就打了啊!”我看了一眼那个人,满脸都是血。

“你也不能这样。”周围的人都用一种看着“怪物”的眼神看着我。好不爽。

“嘁!”我猛的看着他们,他们都后退了。

……

然后,我在这个孤儿院呆了很久,一直都是一个人,没人敢欺负我,而是我欺负别人。

但是,到了我19岁的时候,我被一个叫gray的人带到了一个学校。

“为什么我要跟他去。”我不想去其他地方。

院长拍了拍我的肩“你现在长大了,也应该离开这里了。”

我只是惊讶一下。我长大了?到现在我才发现。

“zack…吗?”

我反脸看过去“就是本大爷。”

gray笑了笑“你就不想去那里看看吗?那里随便可以你干嘛,除了打架。”

我有些动摇“好吧。”

最后,我就待在那个叫杀天学院里。

里面没什么不好的,一天天好像就是什么学习?可是我什么都不知道,一天就在睡觉。有时候就逃课出去玩什么的。那些社会上的小混混都会来找我,然后就被我打得屁股尿流。

“呀哈哈哈哈,喂喂,现在就不行了吗?”我看着周围的被我打倒在地的人。随后,我听到小巷外面有声音,我现在也快没力气了,就赶紧逃了。

……

“好了,我现在是你们班的新老师哦!”

哦,这个女人我好像见过。

“你们要听话哦,不然我就把你们给断……惩罚。啊哈哈哈哈”

好刺耳的笑声啊!我受不了。

“我说啊,你这个SM女,能不能不要这样笑啊!”我拍了拍桌子。

“阿拉,你就是gray校长邀请进来的吗?还真是一个不可爱的同学。”

我不理她。

……

然后,她就来了。

第一次见她还是在走廊上的时候。

“你不会好好看路吗?”我反脸过去看她。

“对不起。”她用蓝色的眼睛看着我。

我刚要说些什么就被那个小子拉走了。

第二次是在食堂,然后第三次我就记得她的名字了。是叫…ray吧。

“你可以杀了我吗?”

啊?我愣住。胃里突然一阵恶心。

“口区”

我无语,她是什么毛病啊“你说什么屁话?”

ray看着周围“我感觉这个世界好无趣。所以想死。”

我扶额,ray的眼睛还是死的。而且我也不杀人啊。

“我并不杀人,而且,杀人好像犯法吧。”

ray也想了想“是哦,那我先走了吧。”后面的剧情应该都知道了。

……

去到danny那个变态家那里,我看到了放在桌上的书,我翻开几页来看,就瞄到了一个很眼熟的字母“rachel”是,ray的名字吧。那个变态想干什么?

啊啊啊啊,看不懂啊,我现在有些后悔不学习了。

等等,我好像还认识一个,“眼?”我想了一下,眼…是眼睛吧。那个变态到的想干嘛?

“你那样看着我干什么?”danny说

“你敢对ray做什么事你就死定了!”我死死的盯着他。

“谁知道呢。”

……

到现在我才发现,我好像很关心人了,特别是ray。和她在一起的日子我感觉好安心。我感觉这样也挺好的。

                               END(zack的过去)

[啊啊啊,我对不起你们,现在才更,因为我现在都是没时间的,然后这个周末终于有时间我就更了。]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