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 ´•̥ו̥` )

一个人只要活着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杀天学院(25.rachel的过去)

25.rachel的过去

我想要家人。

但是,在我3岁的时候,我就在了孤儿院。

我可以隐约的记得爸爸妈妈的样子。

……

我对这个世界好没兴趣,更不不想活下去。只是有时候,看到一些小动物就感到了兴趣。就比如说孤儿院的一直小狗,它就是我的小宠物,每一天都跟着我。最后,有一天它消失了,我去问了院长,可是她根本不管我,只是冷冷的说了一句“不见就不见了吧。它会回来的。”

诶…是这样吗,我的眼里失去了光。

我好像又失去了“家人”

然后我在后院发现了它,当我轻轻触摸它的时候,它的身体已经很凉了。我抱起它

“没关系的哦,我会给你一个新家的。”我挖了个小坑,然后放在那里面。

“拜拜。”我跟它道别。

之后,回到孤儿院里,我被骂了一顿。

……

在我16岁的时候,我悄悄的跑出来孤儿院,因为我到那个孤儿院从没有出去过,没有看过外面的地方。我很想去看看,而且我已经那么大了。

我跑到一个人很多的地方,那里有一家甜品店,在门口闻着很香。

“好想去吃”我咽了咽口水。

“rachel!”这个声音,追上来了。我向前跑去,然后撞到了一个人。

“好疼!”我捂着头

“你没事吧。”高大的男人说。

“你等等!”孤儿院的老师拉住我。

我甩开手“我不要回去。”

“不行的哦!”

我不说话,但是,我真的不想回去。

“那个,她能交给我吗?”

“诶!这个…我们不能交给陌生人。院长说要把她带回来。”

我看着他,看起来他像是个医生。

“要不这样吧,我去跟你的院长说。”

……

“我叫danny,是一个医生,今天起你就可以去到一个叫杀天学院的地方,你就自由了。我也算是那里的老师,那么你叫什么名字呢?”

自由?我并不感觉。我用深蓝的眼睛看着他说出了我的名字“rachel。”

danny医生好像很兴奋的样子,可是我并不在意,不如说,他那个不靠谱的笑让我很不舒服。而且,他好像是对我的眼睛感兴趣。

那一天,我来到了那个叫杀天学院的地方。

danny医生把我介绍给cathy老师。然后,我在那发现他们俩的关系不一般。就像个情侣一样,而且Cathy老师好像不太喜欢我。

在班里,认识了Eddie一个人 他是一个奇怪的孩子。

……

“你走路不看路的吗?”一个男人大叫。

我抬头看着他,他脸上都是绷带。

“对不起。”我道歉,他好像对我不感兴趣。

第二次见面,我知道了他的名字,zack。

他一开始记不住我的名字,在那一次他救了我的时候喊了我的名字“ray!”他的叫的时候我没有反应过来,还是第一次有人这样叫我。

zack不喜欢杀人,他只喜欢打人。所以,我死不了了。

Eddie知道我的秘密,就是我想死。可是,我现在好像改变了

在那个时候,秋日祭,我感觉到了家人的感觉,那一天我发至内心的笑了。大家都在一起。Cathy老师,danny医生,zack,Eddie还有gray校长…

“为什么,我想活着了,难道有我感兴趣的东西了吗?”

                                   END(rachel的过去)


评论(1)

热度(7)